《Rescue Me》

非常不明所以的脑抽产物。依然很喜欢用五芒星来代替Bucky的红五角星~

P2是一个十分简陋的Mucky标志。

(其实我更喜欢叫Bustiel…Mucky有种Misha和Bucky跨次元组CP的诡异感,但既然正主这么钦定了,那…就…这样吧~)



倒打一耙!
贼喊捉贼!
造谣污蔑!



没错我说的就是神秘客

然而和我们的日常也很相似呢

爆米花电影顿时对我而言沉重起来了 ​​​


蜘蛛侠在飞机上工作的场景大概让哈皮回忆起托尼了吧,他播放的AC/DC也是曾在钢铁侠里出现过的(好像是2?虫铁初见那部?)。然而小虫明显并不听摇滚,所以他以为那首歌是齐柏林飞艇的。

我现在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呢!又开始听AC/DC了~钢铁侠、SPN……还有音乐本身,都让我很喜欢。


本着成一对就要散一对的守恒原则,我从他们下飞机开始就预感小虫会脱单,但内德要分手!仓促的在一起,过度的秀恩爱,也注定会分的快嘛!


开头五毛ppt的效果也太五毛了,尤其是幻视的那张图……糊的过分了吧!不过有我家冬冬唉~照片还描了翠绿色的边,真的超级显眼了!


神秘客到底有没有死透啊……没死透的话建议速速和泽莫在一起,两个通过制造假象挑拨离间的高手,把你们两个放在一块battle,就当养蛊吧!


看到结尾小虫说厌倦谎言的时候,我还以为他也要致敬托尼说一句“I am spiderman”,不过真相居然是…………哈哈笑死我了。


小虫打斗那段明显是致敬复4美队吧哈哈,里面小彩蛋真的蛮多的,还有好多钢铁侠里的老镜头~


《号角日报》又来了,又来了!蜘蛛侠头号碰瓷黑粉向我们走来了!!!


铁……的那一幕(嗯,就是最恐怖的那一幕),我当场以为自己在看Taylor Swift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的MV开头呢……

我的CP滤镜过于严重了哈哈哈,不愧是好上头


一小时手机指绘摸鱼~可爱的🍞❄

Tag私心🍑


《凤凰》,又名《有凤来仪》、《凤凰主持干爹干爸复合典礼现场

Girlpower主题。



EC Tag是私心不妥删,因为我觉得琴应该并没有死???而且世界那么大,正正好那几分钟碰碰巧从EC表白现场上空飞过去,你说你不是故意的谁信?

再加上“和妈妈赌气找分居异地的爸爸诉苦”的标准女儿劝分手父母复合戏份,既会脑人也可吸铁的能力,我就自个儿相信琴是EC干女儿实锤了。

这么大场面自带光效的女儿,不当主持多浪费~而且凤凰听起来就很吉祥。


正主亲自下场ship,亲自钦定CP名………原来我这艘北极小破船也有春天嘛??????!!!!!!

旁友们要不要趁机入教呢?Castiel与Bucky的无差❤❤❤

一点旧粮见合集嘻嘻~

不过Mucky是啥呢?Misha+Bucky嘛😂难道不应该是Misha+Seb,Castiel+Bucky嘛?米沙大佬你这是什么跨世界骚操作啊……

(顺便~我真的没去和恶魔做交易。如果说SPN让我学到了什么,那就是别去作死,还有被净化前的恶魔都不值得相信。当然,最会骗人的肯定还是Chuck,AKA God,所以我和祂闹掰了。我开始自己写剧本了。)   —— 回应怀疑我这个船长为了自家CP发糖去求助恶魔的声音。这怎么可能呢?


一个关于盾冬+ EVANSTAN的魔幻现实故事。

梗概:Sebby关注的盾冬太太被封了

这屏的速度也太快了……算了走评论吧

本来就是一个连环套故事,再加上我又被屏再开外链,简直是俄罗斯套文行为艺术。


哇!我真的佛辣!!


踩尾巴的温馨520贺图~北极圈拉郎源头参见合集。

卡天使治愈A4冬的胳膊儿。

大概是巴基穿越到了SPN主世界遇到小卡的故事。(别问怎么穿的,问就是量子力学,响指后果,女巫搞鬼,拿非利诈尸,Chuck AKA GOD瞎写剧本………)

私心给巴基穿了法兰绒衬衫和牛仔裤~标准猎魔人装备。


《破败的世界,"damaged characters" 与他们的阳光和彩虹》(画+ps~头发画死人了…)

[注]damaged仅仅指字面意义上的“残缺”,即左臂与翅膀(荣光)。


补一个p3上帝卡审判宗教人士名场面,很适合送给漫威崆峒怪。

上次有姐妹说这对好吃就是粮少,没关系自己动手就可以丰衣足食啦!(上期安利地址)http://sushangfuchen.lofter.com/post/1e954727_1c5b26c0f

顺便推荐在B站发现的宝藏(居然真的有!!!)https://b23.tv/av6170571